嬰兒車帶出國10天 LV包女:我犯什麼法?有那麼嚴重?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廖女違反規定還嗆記者「你是誰啊」。(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廖姓女子違規將桃園機場的嬰兒車帶到大陸深圳10天,她22日晚間返抵國門,手上提著LV包強調,自己是第一次使用不懂相關規定,還嗆媒體說「這有什麼問題嗎?有這麼嚴重嗎?

廖女12日向機場櫃檯借用嬰兒車,被服務人員告知只能在機場非管制區內使用,且不得隔日借用;櫃檯當晚發現嬰兒車未歸還,連絡廖姓女子,竟得到「我人已經在深圳了,嬰兒車一星期後回台灣再還」的答案,讓他們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廖女澄清自己是第一次租借嬰兒車,以為可以使用到登機前,但登機時卻不知道要怎樣歸還,地勤人員就幫忙把嬰兒車打包帶上飛機,後來雖然有接到通知,但她人在深圳只能等回台灣處理。她在面對媒體詢問時還一度面露不耐地說,「我犯了什麼法?我為什麼要回答你?你是誰啊?出示證件啊!

據了解,桃園機場為服務旅客,在第1、2航廈櫃台都設有免費出借嬰兒車服務,只要憑身分證都可以租借24小時,但僅限非管制區的大廳內使用,這也是機場頭一遭遇到有人帶出國的情形。

▲▼空姐檢查被借走10天的嬰兒車。(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