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文宣被諷像畢業紀念冊 連勝文:配合支持者需求


▲連勝文上午買地瓜分給媒體吃。(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本週推出新文宣品「你認識我嗎」,以婚紗照當封面,內頁以第一人稱簡述連勝文想玩賽車、打NBA的夢想,以及與家人和妻子之間的關係,美編排版卻被網友譏諷像畢業紀念冊,連勝文22日回應,因為文宣需求量大,加上年紀較大的支持者希望字體大一點,「所以製作過程比較快」

▲連勝文新印製的文宣品。(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推出第二波文宣品,有別於第一本小冊子針對政策面做描述,第二本則採取軟性角度,介紹連勝文的人生經歷,包括曾經幻想當賽車手、打NBA的夢想,以及與妻子蔡依珊早已註定好的姻緣。

不過,文宣內頁的美編卻被網友調侃,譏諷「這是畢業紀念冊嗎」、「這文宣質感怎麼這麼差」、「這文宣應該是國小學生幫忙做的吧」、「到底是選台北市長還是國小模範市長」。

對此,連勝文表示,因為文宣的需求量很大,針對一些長輩對字體的要求,希望能夠大一點,所以文宣的製作過程較快,但不清楚是由誰印刷,不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上午實際到總部查看,卻不見該文宣品蹤影,幕僚則稱已經被民眾領完了。

此外,昨日公佈的食安政策廣告找來廣告才子范可欽操刀,連勝文表示,請教過很多前輩,范可欽也是其中一位,希望能針對媒體文宣部分做加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