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長槍哥」當街掃射騎士 網諷:有種被抓再射

▲桃園「長槍哥」當街拿起玩具槍猛射機車騎士,惡行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蘇晟彥/桃園報導

桃園有名網友公布一段「桃園長槍哥」開槍朝路人亂射的影片。一名白衣年輕男子突然竄出手拿一把長槍,就對前方騎士猛射,引發劇烈聲響,害得騎士紛紛閃躲,長槍哥甚至還轉頭大罵路人,而警方接獲報案後,追查車號鎖定男子身分,詳細開槍原因等他到案說明。

桃園市一名網友18日晚間在三民路、春日路等紅燈時,突然一名身穿白短袖、卡其色短褲的男子從車輛中竄出,拿出疑似步槍的槍枝,朝右側機車騎士猛射。子彈射到多名騎士安全帽,害得騎士紛紛闖紅燈閃避,「長槍哥」還破口大罵,惡行全被後方的行車紀錄器錄下,網友趕緊通報警察,21日則將影片po上網。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21日晚間致電給桃園警分局秘書室,警方表示,透過車號已追查到住址,目前已經通知轄區青溪派出所員警全力緝捕,但可以從影片上確認此槍枝為玩具槍,詳細開槍原因會等追捕到案後說明。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真的是「歹年冬,多瘋人」,現在是要上街打獵嗎;有網友也說,雖然感覺是假槍,但是拿出來嚇人很厲害嗎,看警察捉到你的時候敢不敢開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