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中日韓法的第一反應是? 美網友「知識+」求解

▲美國網友上知識+詢問網友對世界各國的印象。(圖/翻攝自Yahoo Answ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有位網友在Yahoo知識+發問,並列出了中國、日本、韓國、印度、英國、南非等國,詢問網友聽到下列國家時想到的第一件事是什麼。提到中國,網友想到人多、熊貓;提到日本,網友想到動漫、禮儀。不過也有些負面評價,如提到南非想到「毫無用處」,提到加拿大想到的是「緊鄰美國」。

美國網友克莉絲汀(Christina)在Yahoo知識+(Yahoo Answer)提問,要網友們說聽到下列國家時想到的第一件事,國家有中國、日本、韓國、印度、泰國、德國、法國、意大利、英國、巴西、愛爾蘭、西班牙、加拿大、南非……。讓人見識到了美國網友們的世界觀,和台灣人對這些國家的印象有相似,也有天差地遠之處。

以下是網友們對其中幾國的看法:
中國,網友想到的有:工業、共產主義、製造廉價垃圾。
日本,網友想到的有:壽司、技術、東京燈光。
韓國,網友想到的有:戰爭、金正恩、泡菜。
法國,網友想到的有:我投降、紅酒、拿破崙。
巴西,網友想到的有:翹臀滿街搖、性、熱情人們。
南非,網友想到的有:毫無用處、可怕、曼德拉、種族隔離。
美國,網友想到的有:到處掠奪石油、戰爭、歐巴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