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位紙膠迷排隊等候 迎接台北mt博盛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逾百位紙膠迷一大早在mt博會場外排隊。(圖/記者洪菱鞠攝)

日本紙膠帶知名品牌mt旗下最大展覽mt博(mt expo)於今(17)日登場,為了一窺近百款和紙膠帶、同時搶購經典復刻款及台灣限定款等獨家商品,一大早就有大批紙膠迷在展覽會場外面排隊,而前一晚凌晨12點半就到現場卡位的一對情侶,成功搶到隊伍第一位,主辦單位特別準備驚喜禮物,送上經典復刻花色紙膠共15款以及獨家T恤。

由誠品、日本mt共同舉辦的mt博,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在URS21登場, 展場規劃上下2層樓、超過300坪展覽空間,展出內容包括台灣限定款、由網友9萬張選票推選而出的經典復刻款、超炫夜光款、銀座設計師聯名款、驚奇扭蛋款等特色和紙膠帶,另外還有以紙膠帶設計妝點的mini cooper與免費接駁車,打造繽紛豐富的紙膠帶嘉年華。

此次mt博也提供限量特色商品展售,近百款和紙膠帶任選5個499元,並加贈獨家限量麻質蒐藏袋1只,單筆消費滿額則可參加「mt夢幻小耳朵一把抓」或是再獲得官方紀念海報1張、抽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此外,每週末還安排一系列活動,10月24日起,每週五、六晚上7點,邀請草莓救星、PiA、方炯嘉、廖文強與壞神經樂團、1976等音樂創作者與獨立樂團在展場外現場彈唱;10月25日起,每週六、日下午3點,則是舉辦草地野餐派對及街頭藝人互動表演。

▲王同學(左3)接觸和紙膠帶已有1年半時間,本身收集了2、300捲之多,最常用紙膠帶佈置、裝點手帳,為了mt博,與男友在前一晚凌晨12點半就到現場排隊,不但搶到隊伍第一位,還獲得主辦單位準備的驚喜大禮。(圖/記者洪菱鞠攝)

▲mt博一開展,紙膠迷先衝展售區搶購限定款式。(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