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板橋火警燒死2兄弟 疑骨肉相殘家庭慘悲劇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金門街一棟二層樓透天厝,16日下午傳出火警,火勢雖然在半個小時即被撲滅,但消防人員在火場中卻發現廖姓屋主兄弟2人,分別倒臥在一樓及二樓樓梯轉角處,經送醫急救後不治死亡,原以為只是單純意外,但警方調查後案情急轉直下,不排除是兄弟相殘縱火的家庭悲劇。

板橋透天厝火災燒死2兄弟,疑為骨肉相殘縱火焚屋家庭悲劇。(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調查板橋區金門街337巷8弄7號為一棟二樓透天厝,由廖姓5兄弟共同擁有,但是,平日只有廖家老二和老五居住其中,而廖家老二因腦部曾開過刀行動不便居住在一樓,老五則是住在二樓但卻染吸安惡習。

15日凌晨2點多,老五因故在家中放火燒安全帽,所幸被及時發現未釀災,至當天早8點多,老五又在屋內有潑洒汽油要縱火舉動,廖家老三立即報警將他強制送醫,但因老五非屬列管個案不符強制醫療條件,醫院及警方最後也只能讓他返家。

但至今日下午4點32分該二樓透天厝卻發生火警,警消據報趕往灌救,在4點46分將火勢控制,5點10分火勢撲滅,屋內1樓約9坪面積被燒燬,2樓以上只有煙燻痕跡。

當警消進入屋內卻赫然發現廖家老二(44歲)躺在1樓房間床上 床尾還有1瓦斯桶呈現OHCA狀態,且上半身己被焚燒焦黑,廖家老五(39歲)則是倒臥2樓樓梯轉角也呈OHCA狀態,且雙手有撕裂傷,於是警消即將老五送樹林仁愛醫院、老二送板橋亞東醫院,但都在醫院急救後宣告不治死亡。

板橋警方初步調查後,不排除這起造成廖家兄弟2人死亡的火警案,是由廖家老五縱火所引起,至於他是否涉及先殺兄再縱火焚屍仍待檢方及法醫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