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台商坦承回台串供:頂新早知買飼料油

▲回台串供遭約談,越南油商:頂新早知飼料油。(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地檢署偵辦頂新飼料油案,近日提訊頂新製油公司代董事長陳茂嘉等4名被告,越南供應飼料油貿易商楊振益供稱,頂新知道自己購買的是飼料油,上周飼料油爆發後,還通知他回台串供。而檢方從頂新總部帶回的文件中,也有大批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批示的簽呈,但4人仍沒咬出魏應充。

「頂新三臣」陳茂嘉、常梅峯、蔡俊勇15日被訊問飼料油案時,一致堅稱「不知情」或「高層決定」,也沒咬出魏應充,常、蔡兩人甚至不服羈押,已向法院提抗告;越南大幸福負責人楊振益則坦承,頂新早知道進口飼料油,這次回台是因被通知要跟常梅峯等人串供,開完會就要回越南,誰知卻被檢調抓到,一回來就再也回不去了。

另外,頂新併購正義公司後還花6、7千萬買「脫臭塔」來除臭,把臭油變成合格油品,讓外界質疑這個決策由誰決定?檢方搜索頂新總部,帶回的文件中,有不少是魏應充批示的簽呈,檢方認定,魏應充不可能毫不知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