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騎出好身材 三個靠單車運動維持身材的藝人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只要一打開臉書,不難發現台灣的戶外運動者增加了不少,尤其是「單車族」開始變多,成為市區通勤的另一項熱門交通工具。各個城市陸續推行的「租借腳踏車」變得超夯,讓「整個城市都成為我的健身房」,不少明星藝人也加入了單車運動的行列,而且靠著單車成功的雕塑身材。

超愛「單車運動」的三個藝人
一、納豆
頂著一顆爆炸頭,圓滾滾的身材和臉蛋,超可愛的納豆其實也非常熱愛騎單車。一開始接觸單車,就是因為台北市推行的「U-bike」,後來納豆在短短七個月,入手了三輛單車,可見他對騎車的喜愛。「騎」出興趣的納豆,時常跟單車社團一同悠遊台北,靠著單車運動,他的體重從77公斤掉到73公斤,效果非常顯著


▲納豆喜愛與單車社團同好一起夜騎,甚至還曾將車子騎到爆胎(右圖)。 (圖/納豆粉絲團)

二、隋棠
擁有完美身材的隋棠,到底是透過什麼方式維持體重的呢?原來隋棠也是單車愛好者,曾到墾丁參加過鐵人三項,多次被目擊在淡水騎車散心。先前上小燕姐節目時,還被小燕姐撮合可以和「哈林哥」一起騎車,因為兩人都是「騎腳踏車在尋找愛情的人」,不過最近的棠棠喜上眉梢,應該已經有人陪了吧!


▲名模隋棠一直保持著運動的好習慣,她喜歡騎著單車,延著河濱公園散心。 (圖/隋棠粉絲團)

三、Ella陳嘉樺
被稱為是S.H.E當中身材最好的Ella,日前穿著爆乳馬甲為健身房代言,緊實毫無贅肉的她表示,自己的瘦身祕訣就是運動。只要一有空,就會全副武裝和老公一起騎單車健身,她說自己追求的是身體健康,線條優美,希望把體脂肪控制在20以下,現在她最滿意自己的馬甲線。


▲原來Ella都是靠著騎腳踏車,才能獲得如右圖般的好身材,替健身房代言。 (圖/陳嘉樺Ella粉絲團)

單車減肥能全身瘦身
騎單車真的能減肥嗎?腳踏車運動屬於有氧運動,除了可以訓練腿部肌肉之外,持續的以中、小程度規律的運動,就能消耗熱量,不間斷騎40分鐘以上,就能達到全身瘦身的效果。長途騎單車時,應該要配戴專業的護具,隨時補充含有電解質的水分。

想要減肥的朋友,如果沒有時間固定上健身房,可以選擇單車做為交通工具,健康又環保,若沒有預算購入單車,利用「單車租借」這項市民福利,也是不錯的選擇。只要持之以恆,你也可以像上面幾位藝人一樣,變得健康又苗條


【延伸閱讀】
2013百大性感美女 前三名郭雪芙、徐若瑄、隋棠整形傳聞不斷
不良腿型都是「走」出來的?要美腿先矯正四大錯誤走姿
單車把手高度差很大 女高男低才不會影響日後「性」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