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九份停車糾紛 業者拉褲頭嗆:恁爸卡大支!

▲女遊客蒐證錄影,業者反嗆:我給你拍。(圖/民眾提供)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吳宇軒、蕭化明/綜合報導

住在桃園中壢的朱姓女子,2日和老公女兒一起開車到九份玩,她指控停車場業者不但擅自移動車輛,甚至還打開冷氣和窗戶,和業者理論時雙方發生激烈口角衝突;朱女指控對方不顧車內還有2歲的小女兒,公然口穢言,還出拿棍棒恐嚇他們。

九份這處停車場內,顧客和業者雙方你一言我一語大聲互嗆,場面氣氛相當火爆,看到朱姓女子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更是讓停車場業者一把火整個燒起來。「要照喔?恁爸『懶X』卡大支,要照一下?來啦!」

▲▼九份停車糾紛,顧客業者各說各話。

業者拿出棒球棍還口出穢言,甚至拉開褲子做出不雅舉動,一群人圍著小轎車,讓朱姓女子好害怕,更不用說在車上2歲女兒嚇得大哭;雙方會發生激烈衝突,原來是因為一起停車糾紛。

朱姓女子和老公、女兒在2日開車到九份玩,把車交給停車場業者,但取車時 發現車輛明顯有被動過,因此找業者理論,衝突就這樣爆發。朱女指控對方恐嚇,讓她心生畏懼,直到現在還要靠藥物來穩定情緒。

不過,停車場業者大聲喊冤,反控是對方嗆人在先,雖然有拿出球棒但否認砸車。「開車一停下來窗戶一定要打開,不打開的話萬一鎖在裡面就完蛋了,對不對?就是這麼簡單的一個道理而已。她(朱女)後來就跟我講,冷氣怎麼沒有關?我哪知道你有沒有開,我哪知道?」

朱女則說,「冷氣、窗戶都關了我們才熄火下車,那他們就是說冷氣、窗戶都是我們開著的,我們就走了。」對於是否亂動別人的車,業者表示會打開窗戶是因為把車鑰匙放在車內,有時停車場地不夠大也會移動顧客的車。但看看事發當時這群人凶狠的模樣,恐怕再怎麼解釋都於事無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