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牽過就難忘!3分鐘細嫩雙手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擁有細緻柔嫩的雙手,才能讓男友一牽就難忘!要讓手部肌膚細緻光滑,保養品牌也傳授「3分鐘睡前儀式」,透過順、順、壓的手技搭配護手保養,就可以輕鬆擁有細嫩手。

儀式第一步先使用護手產品均勻塗抹於雙手,並加強在指節及細紋容易產生之處,第二,從指尖由外而內,輕輕撫按順滑至手腕,重覆2到3次強化吸收,第三,按壓手心中央「勞宮穴」10秒幫助循環,再重覆3步驟動作2到3次後,即可完成手部保養。

▲雙手撫紋夜間精華30ml售價1380元。(圖/業者提供)

針對這次雙手的修護,保養品牌AVEDA也即將於11月推出雙手撫紋夜間精華,內含97%天然花植萃取成份,包括苦油樹油、甘油、有機蓖麻油、冬青樹萃取的水楊酸等成分,可以透過睡前按摩搭配使用,幫助手部肌膚撫平細紋、保濕柔軟,讓身體在休息時一起進行自我修復,對抗手部肌膚老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