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水穿石!林右昌基隆蹲六年 攤商:把他挺上市長位子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林右昌7日掃街拜票,展現勤跑基層爭取當選的決心。(圖/翻攝自林右昌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中極有可能由藍變綠的基隆市長選舉,選情逐漸白熱化,面對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的接連抨擊,民進黨參選人林右昌仍沉著以對,頻走基層拜票,7日他到崁仔頂魚市、果菜市場以及成功陸橋下市場掃街,受到市民熱情支持,許多攤商還表示,這次基隆大選「一定要把林右昌挺上市長位子」

林右昌表示,他如果在11月29日順利當選,會立即在11月30日清晨,馬上到崁仔頂魚市場跟果菜市場謝票,許多攤商聽聞後也立刻響起熱烈的掌聲予以回應,並說要準備好鞭炮等林右昌來謝票。

林右昌日前接受媒體專訪也強調基隆市民都有危機意識,他認為基隆一定要「改變」,希望對自己的城市感到榮耀與自信,他推出的「我愛基隆」口號,目的就是要讓市民都能做「驕傲的基隆人」,讓市民「放心把基隆交給他」,這也是他分別在09年與12年參選市長與立委時,默默耕耘六年累積下來的心得。

林右昌指出,改變未來就從改變市長做起,以往都被視為藍營獨霸的基隆,目前的民調卻是他最高,原因正是他選擇了在基隆「蹲六年」,用「滴水穿石」的精神努力付出,才能讓市民慢慢認識他、支持他,面對未來「人留基隆」這個最重要課題,他也闡述要以「人」為本,讓基隆走向小而美、小而精緻的城市,全面發展新興服務業,包含觀光、娛樂、時尚、文創等,才能重新將基隆打造成美麗具風情的城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