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縱火發洩造成1死26傷 永和警逮陳姓惡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騎樓9月12日清晨發生火警,造成1死26傷不幸,經消防局鑑定是人為縱火後,永和警分局在經查訪叉分析比對後,7日逮捕1名陳姓男子,陳男坦承因心情不好,才會酒後在行經成功路時對騎樓內機車縱火發洩,8日將他依殺人、公共危險等罪嫌移送法辦。

陳姓男子因心情不好,竟在酒後縱火發洩,造成1死26傷及新北永和區成功路一段75至95號連棟民宅被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新北市永和區成功路1段騎樓下停放的機車,在9月12日清晨5時許,突然起火燃燒,火勢迅速延燒附近整排公寓住家,造成1名蔡姓民眾逃生不及身亡,26名住戶受傷送醫,騎樓下59部機車遭焚毀、6棟公寓民宅受波及。

案發後,新北地方法院檢察署指揮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一大隊第一隊與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一隊、永和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專案小組成員密集調閱案發現場監視器畫面,並查訪附近居民及案發前後經過的車輛及行人,鎖定案發時曾停留於起火點的陳姓男子涉有重嫌,並在7日將陳男逮捕到案。

陳男到案後,供詞先是一直避重就輕,不斷辯稱因酒醉完全不記得當時所發生之事,最後在警出示各項證據後,陳男才坦承,因心情不佳,案發前一晚外出飲酒後,於清晨時返家經過案發地點,就縱火焚燒停放騎樓下機車,但沒想到會如此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