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索競選總部裝炸彈 2嫌開槍示威遭打成「黑輪眼」

▲開槍主嫌鄭敬仁被打到鼻青臉腫,到醫院還呼呼大睡。(圖/翻拍自TVBS)

東森新聞記者葉晏昇/彰化報導

彰化縣議員參選人曹嘉豪,今年接替父親曹明正投入下屆縣議員選戰,但6日傍晚傳出競選總部遭槍擊事件。警方調查發現,2名男子傍晚5點多進入競選總部,疑似勒索錢財遭拒絕,因此開了兩槍示威,幸好馬上就被工作人員制止,曹嘉豪腳部擦傷,2名嫌犯被制伏後送醫治療,全案正由警方調查中。

監視器畫面中,37歲男子鄭敬仁拿著槍和競選總部工作人員激烈扭打,最後終於被制伏。這名鄭姓嫌犯相當大膽,跑到議員參選處勒索要錢,嫌犯還囂張聲稱,車上有土製炸彈,幸好曹家豪警覺到嫌犯可能會對爸爸不利,立即出手,雙方扭打過程中,嫌犯混亂中開了兩槍,所幸只打中一部車輛和地面,一群人一擁而上馬上將他制伏,鄭嫌被打到雙眼瘀青,痛苦地坐在地上。

曹嘉豪只有腳部擦傷並無大礙,另外兩嫌被工作人員打傷,也送往醫院急救。開槍的主嫌鄭敬仁送醫後,甚至不願配合治療,醫院表示,施打比平常成人多2劑量的麻醉劑,他仍不願意進行斷層掃描,他被打到眼皮和眼角膜嚴重出血,因此轉送彰化基督教醫院治療。

據了解,這兩名嫌犯自稱犯下重案準備跑路,才會到競選總部要錢,經警方搜查,除了查扣一把槍械,更找來防爆小組封鎖總部人員的車輛,清查出兩顆土製「炸彈」,至於為何要鎖定議員參選人勒索,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