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Desire Eye:配備1300萬畫素前鏡頭、雙暖色補光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期待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HTC 將於 10 月 8 日在美國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傳聞將發表配備 5.9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的 HTC One(M8) Max。然而最新消息指出,HTC 將發表的是強調 CP 值的 HTC Desire 系列,名稱為 HTC Desire Eye,而且首度配備前後 1300 萬畫素鏡頭與雙暖色補光燈,主打拍攝效能。

根據日前 HTC 釋出的預告影片當中,透露將會推出「主打拍攝效能」的產品。隨後就有國外媒體直接破梗,爆料 HTC 將發表旗下首款自拍神器,外形像是瑪莉兄弟水管一般,配備 1600 萬畫素的鏡頭,支援藍芽、WiFi ,可以直接跟 Android、iOS 裝置配對拍照使用。

不僅如此,外界傳聞在這場發表會的主角,將會是配備 5.9 吋螢幕,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05 的 HTC One(M8) Max,也有傳聞將會發表搭載 Android L 的 HTC Nexus 9。然而實際上,這兩款產品,都陸續被打槍,除了還不確認發表時程的HTC One(M8) Max,HTC NEXUS 9 傳聞將會在 10 月 16 日才會發表。

那麼到底新機是那一款呢?根據 upleaks 曝光的照片來看,HTC 將在紐約發表的新機比較可能的,便是 HTC Desire Eye。從外觀來看,該款手機相當輕薄,採用有點類似 Sony Xperia Z 系列的全平衡設計,不過,該款手機最大的特色,是在 1300 萬畫素主鏡頭與雙暖色補光燈之外,還不可思議的配備了 1300 萬前鏡頭與雙暖色補光燈,是 HTC 旗下首款配備前後雙 1300 萬畫素拍攝鏡頭的「智慧型手機」,這跟邀請函上面的「Double Exposure」宣傳字樣,不謀而合,也讓人更加確信其真實性。

然而要驅動這樣的拍攝組合如果還要支援 4G LTE,處理器效能一定不能太差。根據 GSMARENA 的報導,該款手機將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01,2.3GHz 四核心處理器,記憶體 2GB,儲存空間 32GB,電池容量 2,400 mAh,重點來了,該款手機還支援 IPX7 防水。換句話說,這款手機,將會是 HTC 目前為止,最高階的 Desire 系列機種。

整體看來,HTC 在這次的新品發表會當中,將會以「拍攝」為主題,至於在發表會當中,HTC 還將帶給全球使用者,什麼樣的驚喜?這些新品在台灣的上市情報為何?《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會挺進紐約,為讀者進行更進一步的直擊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