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法超模金禧愛個性風 讚Max Mara包包優雅大方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下午義大利Max Mara時裝集團,包括Max Mara與旗下SPORTMAX、WEEKEND Max Mara三品牌一同在君品酒店舉行秋冬預覽。品牌更邀請旅法名模金禧擔任嘉賓,金禧連換兩套Max Mara秋冬裝,展演不同風格的時尚。

▲旅法名模金禧與蔡宜樺一同展演Max Mara秋冬新品。(圖/記者徐文彬攝)

▲模特兒輪番展演共12套秋冬新裝,三個品牌各具特色。(圖/記者徐文彬攝)

金禧受訪時表示,開店是夢想之一,並表示有夢最美,此次回台只待短短兩周的時間,除了專程為今天的活動回台之外,也表示有秘密計畫正在籌備,請大家期待她的下一步。而目前與法籍老公、小孩一起居住在法國的她,表示:「沒事就待在法國,但哪裡有需要我,我就飛回來!」

她也表示為了多點時間陪女兒,近來都以廣告、代言這種只需費時短時間的工作,才剛到布拉格拍完macy’s百貨的聖誕節廣告,對於歐洲時裝周近來啟用越來越多亞洲模特兒,她表示;「其實以前在紐約時裝周,可以很固定看到白人、黑人、華人模特兒一場秀會維持固定的比例,不過歐洲就還是比較有種族歧視的想法,直到近幾年亞洲崛起、中國市場越來越不可忽視,歐洲時裝周也開始啟用一些亞洲臉孔。不過,他們挑選的模特兒都還事長得非常具有東方味道。相較於,我們喜歡的大眼睛、高鼻子標準美女長相,他們反而認為東方長向更美。只能說,我們都要對自己有自信,散發出來的感覺就會很美。」

秋冬Max Mara維持一貫的特色,出了很多款大衣;其中,金禧身上所穿的背心式大衣,更是本季一大特色。背心式大衣如同男士的三件式西裝,可以為穿著增添層次感。WEEKEND Max Mara則是以羽絨衣為主打,袖子可以拆短會延長是特色,輕薄且有豐富款式可以選擇,還推出兩面穿的設計,其中品牌表示兩面穿的羽絨衣,細節也做到滿,很貼心的設計洗標小口袋,換面穿也不露餡。SPORTMAX則可以看到潑墨風格的洋裝或斗篷,其中前衛設計的後挖空上衣,特別推薦給個性女孩。

▲WEEKEND Max Mara維持一貫的風格,羽絨衣為主達,亮色系、極輕的設計勢必吸引一票粉絲。(圖/記者徐文彬攝)

▲SPORTMAX秋冬前衛、年輕活力十足。(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