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報報導「港澳國慶喜氣濃」 對佔中抗爭隻字未提

▲香港佔中延燒,《人民日報》海外版卻睜眼說瞎話報導「港澳國慶喜氣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運動進入第4天,約20萬人冒著大雨走上街頭。但大陸官媒《人民日報》海外版卻在當天製作的「國慶特刊」中寫著「港澳國慶喜氣濃」的大大標題,還有副標寫「香港:感受祖國的味道和成就」,讓網友覺得格外「有感」。

《人民日報》海外版的相關報導引述一些香港民眾很高興在金紫荊廣場看升旗儀式的言論,說自己「在祖國的發展中,收穫個人的成長」等等,並刊登一群小孩開心揮舞香港區旗的照片,對於佔中抗爭則隻字未提。

根據英國《BBC》報導,大陸網友在微博上紛紛對此出言諷刺,說「這算謠言不,睜眼說瞎話。」「我黨就是幽默啊。」「借個醫學名詞:部分視野缺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