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長「34字超感人廣播」 佔中群眾搭地鐵回家大尖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場聽到一定起雞皮疙瘩啊!!

▲地鐵車廂內民眾聽到車長的廣播,紛紛鼓掌叫好。(圖/翻攝「Perry Wong」臉書)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佔中行動持續到大陸十一國慶,許多學生和群眾不畏風雨,繼續堅守在金鐘、銅鑼灣、旺角的「民主大廣場」。有人1日凌晨近1時從現場搭地鐵回家,聽到車長超溫馨的廣播,讓他們大聲拍手叫好。

網友「Perry Wong」在臉書PO上短片,車長在列車行進間說,「剛上車的學生和市民們,多謝你們為這個城市的付出,我們要好好守護我們的城市」,短短34字讓車廂內爆出如雷掌聲和眾人尖叫聲。

這則PO文短短10小時就吸引2萬多人按讚、1萬多人分享,許多網友大讚「香港充滿愛」、「感動到起雞皮疙瘩」,還有人說「應該要打電話去表揚這位車長」。

▼香港佔中行動,30日晚間再現藍光手機燈海。(圖/《香港獨立媒體網》授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