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寫真女星涼本惠 傲人H奶夾直笛吹童謠

▲日本寫真女星涼本惠用H罩杯雙風吹奏直笛。(圖/翻攝自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寫真女星涼本惠(涼本めぐみ)日前上綜藝節目時,被訪問到自己最滿意的才藝是什麼,她竟拿起直笛,用自己的H罩杯雙峰吹奏日本童謠鬱金香(チューリップ)。

涼本惠在影片中脫去上衣,將直笛夾在雙峰之間,利用胸部按壓直笛吹奏日本童謠,她身體左搖右晃並搭配俏皮表情,吹奏過程雖不流利,但這項特技實讓綜藝節目中的來賓讚嘆不已。有台灣網友留言表示:「我決定了,下輩子要當直笛!」

涼本惠出生於日本岡山縣,153公分的她擁有H罩杯,2010年8月從以「G奶」為號召的日本女子團體「KNU23」出道,之後便以偶像身分跨足寫真圈,上個月25日剛發行第七張寫真DVD《むっちんプリン》。 

▼涼本惠不時露出俏皮表情。(圖/翻攝自YouTube

▼涼本惠在綜藝節目中大秀好身材。(圖/翻攝自YouTube)


  ▼涼本惠吹直笛影片,於9分23秒開始。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