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連勝文查帳戰帖? 柯文哲:先在相同基礎上公開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藍委羅淑蕾指控柯文哲涉嫌透過MG149帳戶貪污洗錢,柯大動作公開私帳細目,卻遭對手連勝文諷刺「自己貼著滿屋子沒有公信力」,並向柯下戰帖,表示願找台北市會計師公會查核,看柯願不願意,「他願意我們再來做」。對此,柯文哲回應,「大家在相同基礎上一起公開,我是沒有意見」。

連勝文24日上午宣示,包括向台北市選委會及監察院申報的財產項目,以及過去公職任內的公私帳,都願意接受查核;至於柯文哲則維持連日來基調,呼籲連勝文公布競選經費、財產、所得清單和相關基金帳目,「大家要在相同基礎上公開」。

媒體詢問,是否覺得「MG149事件」就像當年蔡英文的「宇昌案」?柯文哲說,「司法本來應當被人民信任,做為國家最後一道防線,等遇到再講,(反正)要查就去查,沒有一毛錢進我和我妹妹口袋,要查就去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