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絲、刺繡妝點 秋冬內衣吹華麗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2014秋冬女性內衣在細節處多加著墨,Audrey以高級進口面料、細緻縫製在最新一季發表華麗流行系列,設計上多有蕾絲、刺繡等元素妝點,讓視覺感受成為內衣的基本必要元素,是下半年百貨週年慶主打重點,另,王尹平代言的「魔塑3D Bra」,採用高科技纖體美膚布為後背片,專利3D魔墊罩杯結構黃金拉提交叉織法,強調前面、後面都好看。

 

▲ Audrey代言人王尹平性感詮釋最新的華麗款內衣(左)及魔塑3D Bra(右)。(圖/業者提供)

台灣奧黛莉品牌總監黃昱倫觀察,除了一般機能性外,秋冬女性內衣的設計多以蕾絲為重點,而蕾絲款與素面款消費購買比例為7:3,因此今年秋冬特別調整商品結構,華麗流行款式會佔Audrey全系列的3成以上。

此外,一般女性在穿著內衣時,多重視正面胸型的高挺、集中,卻忽略背面被注目的時間比正面多,全新款魔塑3D Bra即採用義大利進口微膠囊纖體美膚布做為後背片,能撫平背肉,另搭配3D立體魔墊雙效拉提效果、加上棉質弧型吸汗托片,以前低V、脅高後包覆的設計提托集中,迎合不同胸型的女性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