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吃飯我付錢? 男要分開算帳竟被女友打巴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男女朋友出外用餐到底該誰付錢?福建省一名男子與女友及她的好友外出吃飯,結帳時,男方竟要求各付各的,引起女友不滿,兩人為此大吵,最後女方怒甩男友一巴掌。

▼情侶為了付錢吵起架。(圖/達志/示意圖)

據《東南快報》指出,25歲的林男與23歲張姓女友都是外地人,兩人交往半年,一起租屋同居,交往期間,張女多次嫌棄男友小氣,沒買過貴重禮物送自己,也不曾提議要出遊。

18日中午,張女約了閨蜜到吃飯,想介紹男友給她認識,3人共吃了人民幣約400元(約合台幣2千元),買單時林男以東西又貴又難吃為由,要求AA制(各付各的),行為讓張女覺得尷尬,最後還是閨蜜自己付了錢。

和閨蜜分離後,張女越想越覺得沒面子,最後兩人在路口吵架,情緒激動幾乎要打起來,男方怒嗆「那是你閨蜜,不是我親戚,我為什麼要幫她付錢。」聽到男友這樣說,女生「啪」氣得怒甩他一巴掌,男子被打後,惱羞成怒,出手要抓女友頭髮,幸好​警察及時制止,將兩人帶回警局調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