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警案再逮3人 檢方聲押萬少丞、軍人馬寅紘

▲涉殺警主嫌之一萬少丞依殺人罪嫌移送北檢複訊,檢方向法官聲押禁見。(圖/記者孫曜樟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檢警偵辦刑警薛貞國遭毆打致死案,20日再逮捕3名嫌疑人,晚間移送北檢,另向台北地方法院聲押主嫌幫派分子萬少丞、軍人馬寅紘,法官將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定是否羈押萬、馬2人。

警方追查殺警案共犯,20日再逮周姓、易姓和楊姓3名男子,晚間10時許移送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殺警案至今共有29名嫌犯到案,警方仍持追捕周譽騰等7名在逃共犯。

主嫌之一萬少丞(上圖)19日下午由父親萬年祥及律師陪同,向警方投案,萬少丞6名同夥也一同到案,包括3名現役軍人,其中還有1人是憲兵,警方偵訊後將他們移送北檢,他們都是休假時被找去助陣。

檢察官複訊後認定萬少丞、陸軍六軍團軍事訓練役二兵馬寅紘涉犯殺人重罪,且有逃亡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其餘被告羅皓皓、張誌洋、吳元德、陸軍10軍團一兵王培安、憲兵202指揮部勤務支援連一兵董玉堂各以10萬元交保。

台北市信義分局偵查佐薛貞國14日凌晨在東區夜店遭50多人圍毆致死,警方陸續逮捕主嫌曾威豪、女友劉芯彤及幫派份子蕭叡鴻等15人到案;其中,曾、劉、蕭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餘12人各以5萬元至10萬元不等交保。

看更多~夜店濃妝豔抹妙齡女排排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