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公布9優質零售市場 三峽、泰山、汐止奪下優勝

▲新北市舉辦第三屆市場輔導競賽,泰山、三峽公有市場奪「星級獎」。(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新北市政府市場處15日舉辦第三屆公有零售市場輔導競賽頒獎典禮,共選出九座「星級組」和「潛力組」獲獎優質市場,特別的是,今年的市場行銷月還推出了「41章經」闖關集章活動,除了讓民眾可以多走訪新北各地的市場外,還有機會抽獎將最高獎金三萬元帶回家。

為促進新北轄內41座公有零售市場的自治能力,新北市市場處予其輔導成立「市場聯合發展協會」,強化市場和市府間的溝通橋梁。新北市場朱立倫也在現場親自頒授立案證書,他強調,新北市市場處除了加強輔導自治組織的功能外,最重要是協助各市場打造更加乾淨明亮的環境、更新市場設備、活化市場機能,最後則是要配合時代潮流,多使用「網路行銷」的方式推廣新北市的市場,最後朱立倫並在現場高喊「團結力量大,讓大家都來新北市場消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3年市場輔導競賽以「星級組」和「潛力組」方式選出9座新北優質市場,分別是泰山公有市場、三峽公有市場、汐止金龍市場獲得星級優勝;金山第一公有市場、瑞芳第二公有市場、汐止林森攤販拿下潛力優勝獎,而蘆洲永平公有市場、淡水中山公有市場、萬里野柳特產街則得到潛力特色獎。未來,新北政府將持續透過專家學者給予市場、攤商經營改善建議,提升市場形象,藉此吸引更多民眾「走進市場」,傳承在地文化價值。

特別的是,今年的抽獎活動吹起武林風,除將提供民眾「新北市場41章經」小冊子,裡頭詳盡介紹新北各地區市場、挑菜「秘笈」外,還可以至新北境內指定25座公有市場蓋章後獲得抽獎資格,最高可將三萬元的「加菜金」帶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