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達愛與關懷」臉書社團送愛 500份物資助台西村民

▲臉書社團「傳達愛與關懷」志工14日送愛到雲林台西。(圖/翻攝自傳達愛與關懷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臉書社團「傳達愛與關懷」志工14日送愛到雲林縣台西安西府,除了準備約500多份的米、油、醬油與米酒等生活物資,也請來台灣夢想家到現場表演,還有義剪團替低收入戶、邊緣戶等弱勢族群免費剪髮。有網友大讚,「這比冰桶挑戰要有實質意義多了」!

這個社團原本是由屏東、高雄、雲林等4、50多名民眾組成,平日會將其他人捐贈的愛心物資累積起來,當接獲有需要幫助的人的消息時,也會先實地訪查,再將愛傳達出去。

▲有網友認為,這比冰桶挑戰要來得有實質意義多了。(圖/翻攝自傳達愛與關懷臉書社團

「社團適度募集愛心,決不會留下1塊錢!」是策劃人立下的活動宗旨。這群志工在最近也開始往北拓展,目標是希望將愛散播到全台各地,除了收集如米、二手衣等生活物資外,也會在社團裡貼出公告發放或募集捐款等訊息,藉由網路社群的力量讓弱勢族群感受到社會的溫暖。

14日的送愛到台西告一段落之後,目前社團貼出需要大眾伸出援手的是雲林縣四湖鄉一名黃先生,他的母親長期洗腎,哥哥因腫瘤也需要長期化療,母親在6日過世後卻籌不出喪葬費。如果有意想幫助,可先連絡社團負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