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古董雙年展/梵克雅寶以夢幻珠寶演繹童話故事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些珠寶也太美了~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全球矚目的第27屆巴黎古董雙年展於9月11日至21日在巴黎大皇宮Grand Palais展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特別展出全新頂級珠寶系列作品「Peau d’Âne raconté par Van Cleef & Arpels」,演繹法國著名童話故事《驢皮公主》,呈現一系列工藝精湛、唯美夢幻,能十足激發少女心的珠寶作品。

梵克雅寶從流傳已久的法國傳統童話故事Peau d’Âne (驢皮公主)中汲取靈感,並依故事的內容發展打造出「城堡裡的童年」、「夢幻迷人的森林」、「幸福洋溢的婚禮」3大主題,將童話中驢皮公主的優雅倩影、善心仙子、夢幻城堡等元素具象化為珠寶,瞬間攫獲童話迷的心。

1、「城堡裡的童年」系列

           

▲(左) Fée des Lilas胸針,童話故事中的仙女;(右) Château enchanté胸針,精緻的城堡。(圖/品牌提供)

  

▲(左) Robe Couleur du Temps胸針,公主身穿天藍色禮服;(右) Robe Couleur du Soleil胸針,公主身穿太陽光澤禮服。(圖/品牌提供)

2、「夢幻迷人的森林」系列

   

▲(左) Peau d’âne胸針,公主逃進森林裡的裝扮;(右) Piou-Piou啁啾胸針,森林裡的鳥兒。(圖/品牌提供)

3、「幸福洋溢的婚禮」系列

▲Éléphant enchanté胸針,遠從東方來的國王騎著大象緩緩來到婚禮。(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