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麗雅秀精品牛仔褲 加碼放送健康小蠻腰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美國精品牛仔褲品牌True Religion,其特殊款示、合身的版型,帶有搖滾感的商品特徵,受到不少國內外名人的推崇,美國流行天后碧昂絲、卡麥蓉狄亞、潔西卡艾芭或是亞洲區名人甄子丹、楊紫瓊、熊黛林、韓國藝人Rain、鄭雨盛、全智賢、韓彩英等名人,都曾穿過True Religion。日前品牌舉行2014秋冬發表會,特別邀請王麗雅擔任嘉賓,王麗雅以格子背心搭配白色牛仔褲或是鉛筆裙造型,造型亮眼外還加碼放送有練過的性感小蠻腰,羨煞全場。

 

▲名模王麗雅擔任走秀嘉賓,除秀出品牌特色牛仔褲、鉛筆裙之外,還加碼放送性感小蠻腰。(圖/品牌提供)

True Religion秋冬以嬉皮與波希米亞精神呈現,打破秋冬沉悶黑色系的不成文規定,大量加入具虹光光澤的紅色、電光藍色系呈現漸層及仿舊質感的效果,發表會以虹光色系的電光摩登新世代、水洗單寧系列的西部經典元素、粗曠的骷顱頭圖騰之流行搖滾年代、或溫暖大地色系的Corduroy極細緻燈芯絨與休閒百搭款的Girl meets boy & The Runner都會休閒新風貌主題服裝走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