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出現「生殖器」造型 紐西蘭廠商強辯:亞洲很常見

▲紐西蘭父親投訴,三名年幼的女兒從超市買的軟糖打開竟然發現男性生殖器造型。(圖/軟糖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小熊軟糖吃一半竟然吃到「生殖器」?!紐西蘭一名父親近來投訴軟糖廠商,他的女兒們在超市所購買的軟糖,形狀竟然不是小熊而是男性生殖器,由於三個女兒年紀尚幼,分別為5歲、6歲及8歲,讓這名父親感到非常火,表示「這一點都不好笑」。

引述紐西蘭媒體《New Zealand Herald》報導,這名憤怒的父親表示,三個小女兒從超市買了這包糖果給他來當作生日禮物,沒想到女兒隨便從袋中一拿,竟拿到了一顆形狀類似男性生殖器的糖果,讓他感覺很糟,就連不懂事的小女兒也表示「感覺很噁心」。

軟糖廠商發言人表示,這款軟糖是引進由中國廠商製造的「糖果龍(原名Dragon Sweets)」,所進貨的7200袋均已在市面上販售。對於袋中竟然有陰莖造型軟糖,他們也感到十分震驚,不過,他認為其實不仔細看的話,不會覺得哪裡有異狀,至少要看兩三次才會發現。而且,男性生殖器在亞洲其實是生育與健康的象徵,就像是軟糖中出現手、腳造型一樣健康,反倒是我們會因此大驚小怪。」

廠商目前已將相關商品下架,對於投訴的父親也特別寫了道歉信及退回了款項。

▲廠商表示,這款軟糖為中國製造,並解釋「陰莖在亞洲是生育的象徵」,呼籲家長用健康角度看待。(圖/翻攝自New Zealand Heral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