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勝文競選廣告貓耳正妹現身:我要一直跳一直玩^^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11日推出首支電視競選廣告,影片中找來多位年輕人,並針對「如果自己很有錢想做什麼」等問題表達看法。有趣的是,引發網友追捧、影片中一位戴著動物耳朵的可愛女孩也主動現身,還自爆「接通告那天,我並不知道這是競選廣告!」

連勝文,廣告,競選廣告,貓耳正妹

▲「我要一直跳一直玩一直跳一直玩....」。(圖/翻攝自Youtube)

連勝文在日前首支競選電視廣告,希望藉此「提醒」年輕人連勝文參政的意義,同時爭取年輕世代認同。對此網友們熱烈討論,還有人剪輯KUSO版本,讓貓耳正妹「一直跳一直玩」的畫面不斷播送,瞬間就馴服不少宅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影片上傳Youtube後,隨即吸引超過37萬人點閱,且網友們熱議的貓耳正妹還現身發言,表示「我明明就是戴貓耳,哪來的兔女郎= =」想澄清誤會。值得一提的是,與網友閒聊一陣後,貓耳正妹還自爆:「接通告那天,我並不知道這是競選廣告!」並迴避一些敏感問題,整個是霸氣十足。

▼貓耳正妹本人超清新,還熱愛cosplay。(圖/取自個人臉書)

連勝文,廣告,競選廣告,貓耳正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