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食供應商晉欣8出包 全家便利商店預防下架躲過一劫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衛福部食藥署9日公布最新的「染餿」名單,第2層下游名單不變依然是235間,第3層下游增為1020間,其中位於高雄專門供應「全家便利商店」中南部地晉欣鮮食廠,所生產的8項鮮食全部中鏢,不過「全家」4日就已經預防下架躲過一劫。

▲食藥署副署長姜郁美(中)。(圖/本報資料照)

根據食藥署資料,晉欣鮮食廠的8項產品,印度咖哩烤雞飯糰、懷舊滷排骨飯、懷舊滷雞腿飯、炸醬&麻醬雙味拌麵、番茄牛肉燴飯、日式黃金豬排咖哩飯、印度牛肉咖哩飯、古早味肉燥炊粉是今天新增的品項,也讓「染餿」產品增到222項。

晉欣鮮食廠在人力銀行上的公司簡介指出,主要生產18℃ 便當、飯糰、壽司、三明治以及4℃涼麵、義大利麵、小吃類等鮮食,也開發年菜、調理包等產品。資料也顯示,晉欣鮮食廠供應全家便利商店南部地區450家店面飯糰、便當等鮮食,而且晉欣為提供最新鮮的鮮食及強化配送效率,生產廠區還緊鄰著物流中心。不過全家4日就已經主動盤點可能有問題的12樣產品預防性下架,這8項也早就沒有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