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二審仍判死刑 家屬:謊話連篇罪有應得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八里富商陳進福夫婦雙屍命案,台灣高等法院5日宣判,涉嫌殺害陳進福夫婦的謝依涵仍依強盜殺人罪被判處死刑,判決結果出爐後,陳進福胞妹則表示,她是罪有應得,不過家屬也高興不起來,因為人都被殺死了不能復生,張翠萍胞妹也透過律師表示,讓司法正義回歸社會。

蛇蠍女謝依涵二審仍被判處死刑,家屬說,她謊話連篇罪有應得。(圖/記者孫曜樟攝)

台灣高等法院今日就八里雙屍命案進行宣判,謝依涵及其律師似乎早有預知會維持死刑原判決,均未到庭聆聽判決,而被害人家屬也只有陳進福胞妹及妹婿、委任律師到庭聆判。

法官針對謝依涵所涉殺害陳進福部分依普通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張翠萍部分則仍依強盜殺人罪判處死刑,最後應執行刑為死刑,結果出爐後,陳進福胞妹及妹婿接受媒體採訪表示,法官的判決結果對死者家屬是有個交待,但是家屬卻高興不起來,因為人都被殺死了也不可能復生。

家屬表示,她被判死刑是罪有應得,她到現在還是謊話連篇,沒有悔意,說的話都沒證據且劇情編的太離譜了,對二哥(指陳進福)根本是在鞭屍,反正現在死無對證了,就隨她黑白講。

至於是否仍懷疑有共犯,家屬則表示,當然是懷疑有共犯,她是有計劃性的犯案,最後卻把共犯推給二哥,家屬絕對不能接受,至今全案未得到真相家屬也是很不服。

對謝女需賠償999萬部分,家屬表示,拿不到賠償的啦,她如果能拿出賠償錢就不會犯下這麼大的案,現在她若拿出賠償費家屬也會捐出來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