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上美國隊長看劇院!三星 Gear VR加碼與 Marvel合作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三星電子在德國 IFA 2014 期間與 Oculus 攜手合作推出專為 Samsung GALAXY Note 4 設計的行動劇院頭戴式裝置 Samsung Gear VR Innovator Edition,還進一步與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合作,推出限定版產品。

三星電子在這次推出的 GALAXY Note 4 當中,與萬寶龍合作,推出專屬背蓋,專用 S Pen,還與施華洛世奇合作,推出 GALAXY Note 4 專屬背蓋,Gear S 專屬表帶等產品,消息一出,在台灣三星的官方粉絲團當中,也異常吸引網友給予正面評價。

而 Samsung Gear VR 是三星與 Oculus 合作的產品,它以 GALAXY Note 4 的 5.7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顯示螢幕為介面,透過光學原理,將螢幕分成兩種影像,再使用 Oculus 應用程式商店內的影片、遊戲後,都能讓眼睛在視覺上產生 360 度的 3D 影像,發表會現場還加入了藍牙搖桿,提供使用者暢玩當中的遊戲內容。

此外,由於三星 GALAXY Note 4 的螢幕是 2K 顯示,擁有先天上的顯示效果,實際觀賞起來,品質比先前在 Google I/O 2014 期間,使用 1080P 螢幕的 GALAXY Note 3 看相同影片的效果還要好很多。

Samsung Gear VR 內部加入避震海綿,戴起來意外輕巧,它和 GALAXY Note 4 之間是透過 Micro USB 傳輸資料,使用者可以透過側邊的觸控板來進行簡單操作,當然也可以透過藍牙配對藍牙耳機、搖桿來提升視聽感受或是玩遊戲,在上市情報方面,目前預計在今年底前推出冰霜白款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