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小旅行日韓篇 柯文哲取經市政:還在喬啦!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近來積極走進菜市場,尋求菜籃族的支持。(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主張「在野大聯盟」的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預計9月底走訪日本東京、大阪及南韓首爾,進行城市建設考察。柯28日遭媒體問及此事,強調台北做為國際都市,總有些地方可以向人家學習,但拜訪的對象與主題「還在喬」。

柯文哲28日上午頂著豔陽,走進內湖東湖市場與民眾互動,積極尋求婆婆、媽媽支持。談到出訪計畫,柯透露,先前的「城市小旅行」有發現一些問題,可以向國外取經。

尤其東京、大阪與首爾,都是採用「在野大聯盟」概念,由無黨籍人士成功當選市長的案例,柯文哲說,也可藉此了解當選後的府會相處關係,不過,交流主題與對象仍在積極協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