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搭捷運扮痴漢 下體磨蹭女子遭扭送警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捷運板南線26日上班時間發生男乘客用下體磨蹭女乘的性騷擾案,被害女子不堪被騷擾,在車廂內大聲呼救,磨蹭男則是在忠孝新生站下車被站務人員扭送警方處理,警方調查這男子尚未成年且剛考上大學,被害人隨後撤告,警方也在製作筆錄後讓他離去。

▲未成年男大生捷運車廂扮痴漢,下體磨蹭女子被扭送警,後因被害人撤告警方製作筆錄後讓他離去。(圖/記者孫曜樟攝)

26日上午8點多一名女子搭乘捷運板南線往南港方向行駛列車,由於,時值上班交通尖峰進出乘客很多,而該被害女子一直感覺有人在背後用下體觸碰自己身體,車行至忠孝新生站前,被害人即大聲呼喊「幹嘛一直碰我」,而該名男子聞聲後,在車停靠站時奮力掙脫其他乘客攔阻迅速下車。

所幸有乘客利用車廂內緊急通話鈴通報司機,男子下車後即被趕到的站務人員抓住,並交給趕到的警方人員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該男子年17歲且剛考上大學,被害人在獲知其身分後為免他留下前科記錄,則是撤消提告,警方也在製作簡單筆錄後讓男大生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