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速可達!宅公益讓所有特教貧童「月來月好」

讓所有特教貧童「月來月好」►►►滑鼠1秒送愛心

企劃中心/台北報導

根據全台學校統計,有80%的特教生家庭是中低收入戶,原因是父母一方得全職照顧特教孩童,無法當個正常上下班的上班族,導致家庭所得偏低。中秋將近,賞月吃月餅歡樂氣氛越來越濃厚,但對他們來說,每日得為三餐溫飽奔波打拼,購買月餅跟小孩一起同樂,成為了一種經濟負擔。而這些特教生家庭其實就在你我身旁,我們住在同一個城市,搭著同一班捷運,或坐同一班公車,但卻有著截然不同的過節氣氛。

讓社會充滿愛!我們一起從關心身邊人開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自己身為一個唐氏症家長,時常需要到學校照顧女兒,也在多次往返學校時發現,原來大部分的特教生家庭是中低收入戶。以往中秋送愛的公益活動,多是將月餅送給偏鄉部落的孩童們,但其實「愛不在遠方,而是在你我身旁」,因此今年唐寶寶的公益活動將發揮互相幫忙的精神,希望全台特教生中低收入家庭,不分郊區或市區,都能過個有月餅吃的中秋節。

愛心速可達!宅公益讓所有特教貧童「月來月好」

唐氏症基金會發起的「唐寶寶送愛給特教生」公益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唐寶寶親手做的鳳梨酥禮盒,基金會就會幫您將禮盒送給中低收入的特教生家庭,全台28所學校共6600名,不分郊區或市區。消費者不必出門,只要用滑鼠One Click,就能讓他們的生活「月來月好」。



▲1秒宅公益好方便!只要滑鼠One Click就能把愛傳出去,讓唐寶寶有工作做、特教貧童有月餅吃。(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讓愛轉動!提撥部分禮盒捐贈高雄氣爆、水災受災戶

唐寶寶的家長們感恩社會、回饋社會,主動募集了450盒愛心月餅要送愛到高雄災區,希望讓災民們感受到自己是受大家關懷的,而不是孤立無援。雖然450盒的數量,離高雄社會局統計的受災戶數字還有段距離,但相信藉由唐寶寶家長們率先的拋磚引玉,能獲得社會廣大的響應。唐氏症基金會也表示,「送愛給特教生」活動中,將會提撥部分比例送到高雄,盼大家一同支持,溫暖身邊孤單人們的心。
(附註:根據高雄社會局統計,氣爆事件的氣爆受災戶約1,000-1,500戶,水災受災戶約1,500至2,000戶。)

同心齊力!ETtoday感謝雲友熱烈響應

近年來隨著經濟不景氣,各界小額捐款金額也逐年減少,唐寶寶送月餅給特教生的計畫盼您一同響應,讓弱勢家庭能開開心心與家人過個有月餅吃的中秋節,也讓高雄受災戶感受到社會的愛心與關懷,釋放心理孤單的傷感情緒。此外,您的善舉不僅代表著對唐寶寶自力更生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每張訂單都將創造唐寶寶新的工作機會,讓更多的唐寶寶們得以學以致用、發揮一技之長。

▲月餅和鳳梨酥都是由唐寶寶親手製作,麵粉使用台灣契作無毒小麥,且以進口奶油取代傳統酥油,吃起來更美味更健康,雖然成本貴了40%,但售價卻低於市場行情。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表示,基金會是以謀生為目的,而非營利,因此商品都不會因公益而賣高價。(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捐贈後會收到由唐氏症基金會寄出的感謝卡,感謝您對唐寶寶的支持,以及對特教生的愛護。(圖/唐氏症基金會提供)

讓所有特教貧童「月來月好」►►►滑鼠1秒送愛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