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柯陣營人身攻擊刻意抹紅 連勝文:這是惡人參選吧!


▲連勝文上午公佈參選的觀光政策。(圖/記者黃瀞瑩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戰況激烈,雙方陣營總幹事蔡正元、姚立明在13日晚間撥出的《新聞面對面》節目中較勁,參選人連勝文也在一早開砲,對於柯陣營發言人潘建志指出,連勝文曾向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報告」參選一事,連勝文反擊說,柯文哲自己扮白臉,讓幕僚、發言人抹黑別人,「這不叫素人參選,叫惡人參選吧」。

針對潘建志日前在政論節目中,指連勝文與連戰曾向習近平報告要參選台北市長,對此,連勝文14日發表觀光政策後再度澄清,解釋見到習近平僅有短短幾秒鐘,連勝文說,習近平只問了身高,隨後兩人照相、握手就結束會面。

連勝文表示,對手陣營持續以烏賊戰術打選戰,由柯文哲扮演白臉,只要保持清新的形象、可愛的表情,但私底下卻指示幕僚、發言人刻意抹黑、抹紅他人,「這不叫素人參政,叫惡人參政」。

對於有網友將連勝文「明日台北」的競選LOGO,諷刺改成了「肥肚」,連勝文回應,就如同之前「權貴的一天」影片一樣,都是對手網軍在刻意操作,在網路上大量播放,人身攻擊意味明顯,連勝文也再次強調,柯文哲陣營試圖以「人身攻擊」主導選戰,「一直到投票日11月29號前都會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