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不敗!黑白條紋穿出時尚力

▲經典黑白條紋x數字皮革印花形象照。(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每一季的流行款式總是少不了條紋,無論是直條紋、橫條紋、海軍條紋、撞色條紋等,條紋的變種琳琅滿目,每一個人的衣櫥都少不了那麼一件經典單品。

街頭時尚品牌adidas Originals緊抓條紋魅力,於8月中旬推出黑白數字系列服飾,結合黑白條紋與數字皮革印花等元素,採用柔軟透氣的棉質布料,呈現出帶有時尚味的街頭運動風格。黑白數字系列包含黑白條紋與酷黑數字,共有背心、T恤、緊身褲、帽子等多元款式,13日起於adidas Originals直營店點與指定經銷門市販售。

  

▲經典黑白條紋x數字皮革印花形象照。(圖/品牌提供)

▲黑白數字系列,(左1)背心,售價NT$1,290;(左2) T恤,售價NT$1,690;(右上)帽子,售價NT$890;(右下)輕便後背包,售價NT$69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