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暴雨夜襲出現「凱旋河」 陳菊清晨踏水勘災

▲陳菊清晨雨中勘災,不少網友看到心疼留言「花媽保重!請多休息啊!」(圖/取自陳菊臉書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或許,這就叫屋漏偏逢連夜雨,為氣爆事件勞心勞力的高雄市長陳菊,7日才為「早知榮化管線」出面道歉;8日凌晨又面對暴雨侵襲前鎮地區而徹夜未眠,災區在短短6小時內降下165mm的雨量,導致水深及膝,甚至出現「凱旋河」。為此,陳菊清晨就前往勘查,並提醒民眾嚴防豪雨。

另外陳菊臉書整夜一直PO文提醒民眾小心豪雨同時提供最新消息,像是告知三多路及二聖路沿線因大雨,積水已達40公分、還有哪邊可以停車、以及停班停課等訊息。並呼籲當地民眾準備沙包並設置防水閘門,防範淹水。

儘管8日上午管制區周邊豪大雨所造成的積水已暫時消退,陳菊還是持續提醒民眾豪大雨特報還在持續發佈中,隨時有可能再淹大水,希望附近居民仍要保持警覺防範。至於其他未受氣爆影響區域,陳菊表示,市府也是嚴加警戒中,需市府協助之處,請大家撥打1999、119、110通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