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say you are sorry!」 運將:他罵啥我聽不懂

▲「他罵什麼我又聽不懂」,司機不追究。

東森新聞記者黃啓洞、黃書葦/桃園報導

桃園客運4日發生一起乘客和司機的衝突,一名外國男子因為到站時太晚拉鈴,司機沒停車直到下一站才停靠,引起男子不滿,大聲飆罵還堅持司機一定要道歉,但司機自認沒錯,男子一度衝到駕駛座上和司機發生拉扯;這名司機事後倒是不願意追究,他說反正對方在罵什麼他也聽不懂。

4日晚間6點多,這名身材壯碩的白衣男搭乘桃園客運,因為到站時太晚按鈴,司機沒有在路邊停靠,而是在下一站才停,男子不高興,就在客運上大暴走。「I said……say you are sorry!」

白衣男操著一口英文卻滿嘴不雅字眼,對著客運司機咆哮怒罵,他情緒激動,即使旁邊一位老先生不斷安撫還是沒用,男子的老婆就在旁邊,不但不調解還要司機趕快道歉,「你就道歉就好啦!」

不過司機認為自己沒錯,堅持不道歉,本來要下車的兩個人卻認為司機在瞪他們,白衣男立刻轉身衝向司機,整個人撲到駕駛座和司機拉扯,還語出恐嚇威脅,旁邊乘客通通站起來,一名阿嬤為了不讓事情擴大,代替司機道歉,男子才不甘願的下車。

桃園客運司機陳金基金天受訪時說,「原諒他,反正他罵甚麼我也聽不懂。」運將說事情過了就算了,而且看對方的妻子懷孕,所以不打算追究。不過,白衣男犯錯在先,事後不但不認錯還態度惡劣,也對自己沒出生的寶寶做了最壞的示範。

▼3名年長乘客出面安撫外籍男情緒。

▼外籍男情緒失控衝上駕駛座打人。

▼網友來評評理吧。(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