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創「96無鉛」便宜賣 地下加油站長自誇:質比中油好

▲油價頻頻喊漲,竟然有人自創「96無鉛汽油」,還以低價售出想跟中油搶生意,但此舉已經觸法。(圖/示意圖,與本新聞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自行買來燃料油,再添加1%的 甲苯混和後,對外宣稱是自創的「96無鉛汽油」,品質比中油95汽油還要好,甚至開設地下加油站,以低價出售跟中油搶生意,被檢舉逮捕後,因為違法石油管理法及公共危險罪,被台中地院判刑8個月徒刑。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王姓男子從2012年1月起,以每公升22元的價格買進燃料油,再混和1%的 甲苯成為「96無鉛汽油」,然後在南屯區一處鐵皮屋設置儲油槽、加油機數台,還雇用加油員工成立「地下加油站」,再以比中油95無鉛汽油便宜7元的價格對外出售

報導指出,王男的加油站緊鄰道路,附近還有30多棟廠房,一旦發生火災引爆,後果不堪設想,因此法官認為已經觸犯石油管理法及公共危險罪,判處他8個月徒刑,並將所有設備沒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