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鯨背部頂起路過獨木舟影片瘋傳 網友:幸好船沒沉

▲鯨魚翻身力量強大,可以濺起大量水花。(圖/本報資料照)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划獨木舟沒啥特別,但如果划到大鯨魚背上呢?兩名划獨木舟人士就經歷了這次難得的體驗,原本很悠閒的划船,突然遇到一群鯨魚直接游向他們,其中一隻還突然升出水面,最後獨木舟就這樣停留在巨鯨背上好幾秒。兩人也沒錯過這次難得經驗,拍下影片PO上網分享,不少網友驚呼「真是太神奇了。」

根據影片,當時2人在阿根廷南部馬德林港水域划獨木舟,突然遇上大群鯨魚逼近,令他們大感驚訝,決定用艇上的攝影機拍下了這次難忘的經歷。鯨魚最初離很遠,之後慢慢開始游向獨木舟,並從下面穿過,其中一隻鯨魚可能想要噴水,就這麼突然突出水面,把小船頂在背上。這樣「鯨魚的日常」可是把船上2人嚇得半死,從影片中還可以聽到當時2人發出緊張的喘息聲。

影片PO出後不少網友回應表示羨慕「真是太神奇了!」、「好刺激。」、「看完也好想去玩獨木舟!」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如果是我一定嚇死了!」、「萬一鯨魚整個大翻身,船可能就會被弄沉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