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鋼索的百萬奧迪!45度傾斜騎上電線桿 駕駛丟車落跑

▲百萬跑車「爬鋼索」,車速過快?酒駕釀禍?警聯絡車主到案。

東森新聞記者陳永毅/彰化採訪報導

車子也會走鋼索?彰化秀水鄉一台價值250萬的奧迪雙門跑車,車頭以45度的角度掛在鋼索上,卡在電線桿的鋼索上。目擊民眾直呼「太神奇」,但卻沒有看到駕駛的蹤影。警方研判,可能是酒駕釀禍,丟下車子就落跑,目前已經查到車主資料,聯繫他到案說明!

秀水鄉馬鳴路和三義路口一輛鐵灰色的百萬奧迪跑車竟然「爬上」鋼索,車頭以45度卡在電線桿的鋼索上,剛好和電線桿形成直角三角形(下圖)。附近居民表示,「撞到那個比較奇怪、比較恐怖,我沒遇過這樣的,整根都拔起來啊,本來插在比較後面,整支都被拖走,你看!(跑車)就騎上去啊,要是撞到電線桿,還是撞到樹更吃力,還好有這條(鋼索),我也覺得很神奇。」

 

價值250萬元的奧迪TT雙門跑車掛在電線桿的鋼索上,但開車的駕駛卻不見人影,車子的前後保險桿滿是刮痕,也出現磨損、零件掉落。警消花了好大一番功夫後,終於將車子吊回地面送到彰化縣馬鳴派出所;所長蔡崇碧表示,經過查證發現,車主是一名30多歲黃姓男子,至於當時是不是他開的車,需要等他到派出所說明釐清。

事發地點剛好是90度的大彎,加上道路又窄,不過,開車開到鋼索上,駕駛又不見人影。彰化秀水鄉長余德炎指出,「又在那個轉彎,要進來三義路,這麼短的距離他有辦法爬成這樣,這應該是有喝酒才會跑,沒喝酒怎麼會跑?」警方懷疑可能是酒駕釀禍,駕駛才會乾脆丟下車子落跑,目前已聯絡黃姓車主派出所說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45度爬上鋼索!百萬跑車駕駛不見人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