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莎拉蒂連環撞 MINI COOPER女車主崩潰:我停路邊耶

我們想讓你知道…躺著也中槍......

▲700萬瑪莎拉蒂肇事,駕駛丟車不見影。

東森新聞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17日晚間一輛價值700萬元的瑪莎拉蒂豪華跑車疑似追撞一輛小轎車,造成小轎車旋轉後又追撞停在路邊的2輛車,小轎車上2名乘客受送醫,但肇事超跑駕駛卻不見蹤影,警方不排除是酒駕肇事的可能性,已連絡車主到案說明。

這起事故發生在中華路、中正路口,一輛灰色的瑪莎拉蒂橫打在馬路中間,車頭整個撞凹、擎蓋凹陷,看起來慘不忍睹,安全氣囊也爆開,滿地都是車殼和玻璃碎片,不難想像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

這輛豪華跑車肇事後,車主卻留下車子開溜,讓受害人相當生氣。被撞的小轎車駕駛說,真的有夠倒楣,好端端開在路上,怎麼有人莫名其妙來撞他?另一名女性受害人說,她剛從KTV出來就看到愛車MINI COOPER變成這副模樣(上圖),車殼被撞凹、後照鏡飛到引擎蓋上,她簡直快崩潰了,「我停在路邊耶……有夠衰!」

700萬的超跑肇事,造成3輛車受損,還有2人受到輕傷送醫,但超跑肇事駕駛這這麼跑了,把車丟在路中央,也讓路人議論紛紛;有目擊者表示,車禍後有2名女子從瑪莎拉蒂下車,攔了一輛小黃迅速離去。至於肇事者的身分、有沒有酒駕?警方已連絡車主到案說明。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