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tega Veneta秋冬郵差包系列 展現簡約低調風格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利品牌Bottega Veneta推出2014/2015秋冬男包系列「Gardena郵差包」,結合當代設計的多功能肩揹郵差包,在2014早秋女包系列首先亮相,展現簡約低調的特色,而該款式現在也出現在男包系列當中。

Gardena郵差包柔軟且無框架式的設計,有充足的收納空間,搭配以經典intrecciato編織設計的超大掀蓋設計,粗獷的扣環開關和可調式肩揹帶,賦予包款獨特的悠閒外型及時尚風格。


▲Gardena黑色水牛皮郵差包NT $108,400。(圖/品牌提供)


▲Gardena石墨灰編織印刷尼龍搭配蠟面小牛皮郵差包 NT$60,400。(圖/品牌提供)


▲Gardena小牛短毛搭配山羊皮郵差包 NT$120,600。(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