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卒勾女犯私闖軍監當砲房 側趴檢座大桌撩人自拍

我們想讓你知道…住宿費省好多。

▲ 獄卒帶女犯闖軍監備勤室親熱,感情生變,女犯爆料荒唐事。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六甲軍監因為洪仲丘案遭到裁撤,內部一名游姓管理員未經申請,大剌剌帶著服外役監的女友進到裡面,不僅讓她穿著軍服、戴軍帽,還公然側趴在檢察官的桌子上自拍留念,兩人甚至還把備勤室當作汽車旅館在裡面發生親密行為,如此荒誕行徑直到兩人分手,簡姓女子不甘心跳出來揭發游姓管理員的違法行為。

「這個就是帶我進去六甲軍監的主管。」投訴人簡姓女子拿出手機,裡面一張張照片都是她在台南六甲分監的自拍照,包括戴著軍帽開心大笑,以及穿著軍服照片,甚至還把腳跨在檢察官的桌子上;更扯的是,整個人還直接爬上去側躺,簡直把檢察官的辦公室當做自己家。

▼獄卒、女犯談戀愛,違規帶進昔軍監親熱。

簡姓女子表示,「這是我的自拍,他借給我他的衣服、帽子提供我拍照用,(游姓管理員)會帶我去軍監是因為要討好我、追求我,然後後來我也跟他有一段交往。」

簡姓女子後悔自己荒誕行徑,出面揭發在台南六甲分監擔任管理員的游姓前男友,日前沒有經過申請便大剌剌帶著她到裡面逛大街,還炫耀的說,軍監因為陸軍下士洪仲丘案裁撤,外界根本不能進來,兩個人更在備勤室發生性行為,把分監當成是汽車旅館。簡小姐說,「我是留宿在游主管的備勤室裡面,直到隔天4月7日凌晨才走。」

台南監獄獄方人員表示,「觀念、個性不合,女方認為說管理員要跟她疏遠,所以說她才不滿,才提出要報復甚至要教訓他。」

兩人把軍監當成愛的小窩,直到游姓管理員要跟還在服外役監的簡姓女子分手,整個事件才被揭穿,負責接管的台南監獄對於游姓管理員荒誕行徑,已經將他調離職務。由於軍監裁撤後,僅由3名人員留守,管理過於鬆散,才會讓游姓管理員有機會把分監當成把妹場所。(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玩滑水道走光鏡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