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店女店長與姪女離奇雙亡 忠犬守候主人身旁不離棄

▲疑吹冷氣門窗緊閉,姑姑姪女CO中毒。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一間連鎖鞋店女店長10日未到到公司上班,電話也不接,員工緊急找來區經理到店長家查看,發現女店長和姪女陳屍在屋內,警方研判兩人因為天氣熱開冷氣緊閉門窗,洗澡的熱水器沒有強制排氣才會一氧化碳中毒,但消防局澄清現場沒有測到一氧化碳,懷疑死因不單純。

鑑識人員帶著器材進入社區內,發生意外的房子位於三重區福德南路一棟大樓4樓,8坪大的小套房,原本是34歲林姓連鎖鞋店女店長一個人租在這裡,15歲的姪女最近因為放暑假,從嘉義新港北上來台北找姑姑玩,原本只想待10天就回嘉義,沒想到發生意外身亡,鞋店員工表示,女店長的姪女純粹來台北玩,女店長還帶她逛街買東西。

活潑開朗的女店長在連鎖鞋店上班5年升到店長,一個人管理一間鞋店,一向準時上班的店長,10日上午卻沒有出現,員工和區經理找來鎖匠開門,發現女店長和姪女倒在房間內,女店長養的馬爾濟司犬奄奄一息,但是牠似乎知道發生意外,員警要抱牠出去,小狗卻使力抵抗要留在主人身邊。

這間出租套房8坪大,擺設很簡單,房間內一張大床,鎖匠打開門時,女店長趴在床邊,15歲的小姪女躺在床上,警方表示,屋內沒有外力侵入的情形,門窗緊閉,兩名女子死亡時間超過1天,身上已呈現黃屍斑,初步研判是一氧化碳中毒。

警方研判因為天氣熱,兩人緊閉門窗吹冷氣,但是熱水器沒有強制排氣,造成一氧化碳中毒;不過,消防局跳出來澄清,現場沒有測到一氧化碳,懷疑死因不單純,要求警方以刑案角度偵辦,到底誰對誰錯還沒有結果,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小姪女的爸爸媽媽從嘉義到三重,卻只能看到女兒的大體,除了驚訝更是心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