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不孝子埋怨父母偏心 開車衝撞自家瓦斯行

東森新聞記者吳瑞興/嘉義報導

子不孝真是有萬貫家財都沒有用!嘉義1名吳姓男子認為父母偏心,對兄長比較好,他不時到自家經營的超商,拿東西不付錢就走,新來店員不識他報警,吳男一氣之下,開著載著瓦斯桶的貨車衝撞自家的瓦斯行,鄰居被他的行為嚇壞了;父母說這個兒子好吃懶做,要不到錢就對家人動粗,讓他們心寒到底。

▼不肖子認父母偏心,開車衝撞自家瓦斯行。

吳男到自家經營的超商裡,拿了1條菸後轉頭就走,店員拉住他,他甩開店員說「店是我家開的,跟大哥要錢去」;這家店真是他大哥開的,但是新來的店員不認識他報警處理。

吳男知道自己成了搶奪犯後相當的氣憤,開自家貨車,上面還載著桶裝瓦斯,衝撞爸媽開的瓦斯行,把門口的機車撞得東倒西歪,連消防車都趕來戒備,鄰居也嚇得半死。

趕來的警方將吳男逮捕,依搶奪和公共危險移送,他的父母怕他再回到瓦斯行鬧事,已經連忙將瓦斯桶全部移走,對這樣的行為失望透頂,說這個小兒子認為他們偏心,幫大哥開超商卻沒有幫他創業。

吳男父親想把經營的瓦斯行交給他掌管,但是他好吃懶做又嫌辛苦,常常是收了帳後就去吃喝玩樂,深怕他敗光家產,不敢讓他接手家中生意,這次又惹事生非,真是讓人心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