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炸掉七爺頭又炸掉男人睪丸! 廟方:不知誰放炮

東森新聞記者呂儀君、黃淳璟/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東德宮一場廟會活動,現場施放三吋雷鞭炮,意外射進七爺神像的頭,引發爆炸,不只炸掉七爺的頭,還炸傷了一名游姓男子。游男5月18日帶兒子去看廟會,高空煙火突然爆炸,把小孩子的四肢和臉部都炸傷了,更嚴重的是,游姓男子的下體也被炸到,傷勢非常嚴重,不只影響到他的工作,生育能力恐怕也會受損。家屬向廟方求償80萬元,但廟方推說煙火不是他們放的,賠償金額談不攏,游男氣得控告廟方重傷害罪。

高空煙火砰一聲,把七爺的頭都炸掉了,爆炸威力這麼大,當時在旁邊看熱鬧的游姓男子也受到波及,煙火穿過牛仔褲,把他的腳炸了好幾個洞,當場血肉模糊,更嚴重的是,他的下體也被炸到,傷勢非常嚴重,讓游太太好心疼。

游太太說,「我兒子是說,好像原子彈大爆炸,很恐怖,威力很強,(丈夫)下體被炸掉,那一天就做切除手術,下肢流血流很多。」游姓男子從事印刷業,常常要搬重物,下體受傷,不只讓工作不方便,也影響生活。

游太太說,「醫生說生育功能減一半,傷口方面就是……那時候都有火藥,傷口到處都有火藥,必須把一顆睪丸切掉。

這起案件發生在上個月18日,游姓男子帶兩個小孩一起去看廟會,沒想到高空煙火突然爆炸,不只游姓男子受傷,他的兩個小孩也是傷痕累累,手腳被高空煙火炸到,雖然一個多月過去了,傷口已經癒合,但疤痕清晰可見,尤其是他的小兒子才4歲,臉卻被炸到留下痕跡,他們向廟方求償,卻談不攏。

游太太說,「我是跟對方提80萬,但是對方就是說他不能接受,中和調解委員會是說,就減半變40萬,廟方也是不能接受。」

記者向廟方詢問此事,主委陳榮鐘不在,只透過電話表示煙火不是他們放的。
記者:「那是誰放的?」
陳榮鐘:「不知道。」
記者:「對方要求80萬,可以接受嗎?」
陳榮鐘:「不可能接受啦。」

目前賠償金額還沒有達成共識,游姓男子決定告廟方重傷害,希望能還給自己一個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