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被霸凌選擇「同歸於盡」 楊梅男割喉老鄰居再自刎

▲割喉老鄰居凶案現場。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楊梅市41歲陳姓男子與47歲張姓男子比鄰而居,但因為個性不合又年紀略小,長期受到各種霸凌。心理陰影巨大的陳男28日崩潰,在下午5點左右持30公分長水果刀,猛力劃過老鄰居脖子,頸動脈鮮血狂噴的張男當場死亡,兇嫌見此景象如釋重負,同樣在自己脖子劃上一刀,最後兩人同歸於盡。

陳男由於年紀較小,國小被欺負時不懂反擊,國中開始會還手,又被張男撂人圍毆,長大後原本已遠走他鄉,從事腳底按摩的工作,但近日返家疑似又遭刺激,一氣之下帶著刀子上門討公道,不知情的張父還熱情招呼他進屋休息。

等到在外散步的張男回家,陳男即抽刀猛刺,在對方脖子割開一道長20公分左右的傷口,連氣管都割斷,隨後也在自己脖子割劃長20公分、深7公分傷口,讓兩人同歸於盡於血泊之中。

鄰居們說,從小就看這兩個人在巷口又吵又打。陳父感嘆兒子從小就被欺負地很慘。而目擊兇殺全程的張父,則因為過度驚嚇,一時無法言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