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博士想娶「郭雪芙」 介紹3女都不滿意怒告婚友社

▲郭雪芙日前拿下FHM百大性感美女冠軍,有男子以她為擇偶標準,找不到理想對象竟怒告婚友社。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郭雪芙不用負責嗎?台北市40歲吳姓男子是音樂博士,擔任教職,去年5月花費9900元加入婚友社,但因為以藝人郭雪芙作為理想對象,所以被介紹3名女性都「打槍」,婚友社近來倒閉,吳男覺得花了錢又找不到女神,怒告許姓老闆詐欺。檢方調查後認為,許男經營困難結束營業,無詐欺犯意,不予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許姓老闆向法院表示,現代男女挑選對象條件高,婚友社經營困難,才會結束營業,並非惡性倒閉;他在半年之內已介紹吳男三名女子,但因為他以「郭雪芙」作為擇偶標準,一下嫌氣質不好,一下嫌長相不像,統統打槍。檢方認定許男無詐欺事實,全案屬民事糾葛,給予不起訴處分。

郭雪芙2008年拍攝麥當勞廣告一炮而紅,現為女子團體Dream Girls一員,在本月19日出爐的FHM百大性感美女票選中,擊敗藝人張鈞甯、張景嵐,勇奪冠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