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3 售價與電信資費公佈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LG 電子宣布在台推出旗下首款支援 4G LTE 全頻段的智慧型手機 LG G3,會中中華電、台哥大、遠傳及台灣之星等四大電信首度出席,預計 7 月 1 日於四大電信同步開賣,共推出鈦黑、牙白、珀金三色,(另有烟紅與燻紫兩色將陸續上市),單機售價 20,900元(16GB) 以及 22,400元(32GB)。

LG G3 預計 7 月 1 日正式於四大電信同步開賣,其中 32GB 為中華電信獨家銷售版本,不過只要購買 LG G3,即隨貨贈送 Quick Circle 圓形視窗感應皮套,活動時間到 7月 13 日為止。

至於先前提到的台灣 LG 代言人李敏鎬周邊活動,其實與台灣三星類似,消費者只要加入 LG 台灣 Mobile 粉絲團,並上傳自己的大頭照,即可合成與李敏鎬的完美合影,分享給朋友後更可有機會獲得限量好禮。此外,LG 將舉辦多場 G3 體驗活動,現場將會有多項好禮與李敏鎬獨家贈品,活動時間從7月4日起至 8 月 17 日止,詳細時間與地點可到 LG 官方粉絲團或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